您現在的位置 :
觸動每一顆公益愛心
共創生命的感動
觸動每一顆公益愛心
共創生命的感動

快樂一起走快樂跟著我-長庚於三地舉辦環保健走

2019-04-27林口社服課
長庚紀念醫院於4/27在桃園長庚養生文化村、嘉義蒜頭國小&朴子溪自行車道、高雄澄清湖風景區等地舉辦健走活動,依地區結合當地特色使健走更加精彩吸引民眾踴躍參加!
桃園場於長庚養生文化村,結合養生村豐富生態與在地美食,搭配著四月雪桐花,讓民眾可以在這邊大飽口、眼福,在這時節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踏青了呢!活動邀請了桃園市長鄭文燦、衛生局局長以及許多貴賓到場支持,另活動吸引養生村住民、龜山區32里里民、員工等共4000人到場響應健康,民眾開心的說:「健走搭配著桐花香與鳥語,身心靈都滿足到了」!
嘉義場於嘉義蒜頭國小&朴子溪自行車道,持續以健康環保為主軸發起環保健走暨園遊會活動,並邀請六腳鄉及朴子市農會展銷有機農特產,推廣吃在地,食當季,落實節能減碳,重視個人及環境健康,一同守護讓家園美好永續。
高雄場於澄清湖風景區除邀請多位貴賓到場支持外,也邀請了2019年全中運獲得多項佳績的文山高中舉重隊擔任代言人!為響應健康環保邀請高雄市環保局、鳥松區區公所、鳥松區衛生所以及高雄市立鳳山醫院設置四個環保及健康促進攤位,與民眾一同於互動中學習資源回收再利用,將環保觀念落實生活中!現場的民眾也都自行攜帶環保水杯,節省了2000個寶特瓶垃圾產生呢!
活動也邀請了本院吉祥物-阿波到場與民眾同歡,本院也希望透過活動宣揚運動重要性,使民眾越來越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