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體系

從事醫療事業,促進全民健康

新北市立土城醫院

腦神經外科

科系簡介

◆神經外科特色始於急重症醫療,經各種追求精確完美的訓練及研究,發展出針對人體所有器官的訊號源頭:腦與脊椎神經的各種疾病之外科療法。
◆本科在黃璟隆院長及腦瘤權威魏國珍副院長的帶領之下,由謝博全主任率多位長庚體系內不同專長、學有專精的神經外科醫師,期待能對土城地區的鄉親提供全面與即時的醫療服務。
◆目標中重度急救醫院,多位醫師具備神經急重症執照與豐富經驗,提升病患存活率、維持神經學功能、及改善預後,是我們努力不懈的原動力。
◆現代醫療水平提升,平均餘命穩定增長,各種慢性的腦部及脊椎神經疾患困擾著台灣民眾,我們提供多樣先進的介入治療來增進民眾的生活品質。

醫療團隊

姓名 職位 專長 連結
魏國珍
副院長 腦部膠質瘤清醒開顱手術、顱底腫瘤及內視鏡手術 醫師資料
謝博全
科主任 腦血管病灶(腦動脈瘤、動靜脈廔管/畸形),腦血流重建手術,腦血管介入治療、中風取栓治療,頸椎/腰椎微創顯微手術,人工椎間盤置換術,頭部/脊椎外傷照護,腦部及脊椎腫瘤,小兒神經疾病 醫師資料
楊為巽
主治醫師 腦部顯微手術 、微創脊椎手術、脊椎顯微手術 、脊椎內視鏡手術 醫師資料
曾元昀
副部主任 頸椎退化性病變手術、頸椎人工椎間盤置換手術、高位頸椎手術、脊椎腫瘤、脊椎微創減壓融合手術、脊椎動態穩定手術、背痛、肩頸痛、骨刺及坐骨神經痛、骨質疏鬆治療、脊椎骨折骨水泥手術、脊椎感染、神經疼痛局部注射阻斷手術、頭部外傷、腦腫瘤 醫師資料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