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體系

從事醫療事業,促進全民健康

雲林長庚紀念醫院

中醫科

科系簡介

雲林長庚醫院中醫科成立於民國101年7月,由嘉義及雲林長庚醫院的主治醫師共同開診,目前的診療型態,包括有中醫門診、西醫會診中醫,以提供優質的中醫診療服務。

雲林長庚醫院中醫科經由大家的努力,業務量蒸蒸日上,目前已成為雲林沿海地區重要的中醫重鎮,其服務品質頗獲當地居民好評。

在未來發展方向,為了能服務更多的鄉親,我們希望能擴展目前中醫科的空間,並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來雲林長庚醫院服務,希望能以最好的醫療品質來回饋給在地的鄉親。

醫療團隊

姓名 職位 專長 連結
柯俊旭
主治醫師 腰痛、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肢體痠麻 -肩頸痠痛、落枕、五十肩、媽媽手、網球肘 -四肢扭傷、挫傷 -腦中風後遺症 -睡眠障礙、頭痛、青春痘、咳嗽、氣喘、過敏性鼻炎 -便祕、大腸激躁症、頻尿 -癌症於放療化療後或手術前後體質調理 醫師資料
陳育瑩
主治醫師 胃腸肝膽疾病 婦科疾病 腎臟泌尿生殖疾病 小兒科疾病 五官疾病 醫師資料
張兆揚
主治醫師 胃腸肝膽疾病、呼吸胸腔疾病、皮膚疾病、婦科疾病、風濕過敏免疫疾病 醫師資料
李懿芸
主治醫師 眼科、耳鼻喉科疾病、風濕免疫疾患及過敏 腦神經疾病、精神及情緒障礙、一般內科體質調理 醫師資料
楊佩蓉
主治醫師 中醫體質調理、婦兒科疾病調理、一般內科暨胸腔科疾病、慢性疾患調理、急慢性筋骨疼痛症。 醫師資料
施瑋泰
主治醫師 筋骨疾病、內分泌疾病、腦神經疾病、胃腸肝膽疾病。 醫師資料
楊曜旭
主治醫師 胃腸肝膽疾病、血液腫瘤疾病、風濕過敏免疫疾病、疼痛門診。 醫師資料

服務與特色

服務:
我們的服務團隊裡有專治包括:胃腸肝膽疾病、腦神經疾病、筋骨疾病、腎臟泌尿疾病、呼吸胸腔疾病、婦科疾病、風濕過敏免疫疾病、小兒科疾病、皮膚疾病、血液腫瘤疾病、內分泌疾病。

治療區備有針灸、熱敷等設備,為病人提供最好的治療。

特色:
(一)傳統中醫和現代醫學結合,打開中醫和西醫之間的藩籬,為病人提供最中肯的治療和建議。
(二)內治法和外治法結合,打破中藥和針灸兩種療法的隔閡,為病人爭取最好的療效和最大的權益。
(三)知識與技術並重,為病人提供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四)研究與臨床並重,不斷提昇醫療水準與品質。
(五)發展專才專病專治的服務制度,訓練最優秀的中醫醫療人才。

聯絡資訊

TEL 05-6915151
FAX 05-6913222
聯絡信箱 : pair0312@cgmh.org.tw
位置說明 : 綜合醫學大樓1樓門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