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體系

從事醫療事業,促進全民健康

雲林長庚紀念醫院

婦產科

科系簡介

雲林長庚醫院成立以來,婦產科盡力提供門診服務,然而因為醫師人力不足,僅能每一或二週提供一次服務,隨著地區性婦女病患醫療之需求,於2012年編制一位正式專任主治醫師,提供門診、開刀房、住院的專業照顧,成為雲林沿海五鄉鎮僅見之婦產科專科診治,開始為婦女病患服務且建立良好口碑。

醫療團隊

姓名 職位 專長 連結
馬彥英
主治醫師 婦科腫瘤、更年期治療、婦女疾病 醫師資料

服務與特色

目前婦產科已經設立免等待服務的診間內超音波及陰道鏡檢查,不但可以診察腫瘤、分泌物、和月經異常,並藉著院內及社區關懷,常參與各社區之健康講座,大力推廣子宮頸抹片篩檢服務以及子宮頸癌疫苗注射,也能提供懷孕和避孕相關的諮詢與檢查。開刀房、病房集中在二樓和六樓,設備新穎環境舒適,微創手術更是造福婦女同胞的醫療趨勢。

在全院同仁努力之下,我們不斷地提升服務品質及嚴格謹密的治療方針,使得雲林長庚婦產科具有值得讓鄉民信賴、有安全感的地位,且將朝向預防醫學方向邁進,以世界最先進的知識及技術照顧廣大的婦女朋友。期待婦產科、小兒科人力更充裕時,能提供次專科化醫療,服務內容更多樣,分工更細緻,品質再提昇,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聯絡資訊

TEL 05-6915151
FAX 05-6913222
聯絡信箱 : ziyou2210@cgmh.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