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體系

從事醫療事業,促進全民健康

嘉義長庚紀念醫院

美容中心

科系簡介

 嘉義長庚整合型醫學美容中心隨著新醫療大樓的啟用於2010年1月同時營運,緊鄰整形外科傷口中心暨顱顏基金會及皮膚科門診區,散發出木質的沉穩感和白色大理石的靜雅氣氛,特別著重「以服務為理念」的設計概念,強調隱私權的規劃,同時引進各種最新機種的雷射手術儀器。
  美容醫學中心附設在具有一定規模的醫院內之內,最大的優勢就是科別齊備,嘉義長庚美容中心整合整形外科,皮膚科等醫師,各有所長、互補互成,免除民眾在各科往返的不便,提供最適合個人的專業美容建議及全方位的新選擇。打造出醫學中心級、一個全新思維和專業服務的美容醫學中心。
  長庚整形美容醫學團隊包含陳建銘醫師、蕭若君醫師、蔡柏崙醫師及許芳瑜醫師均接受長庚醫學中心級專業訓練,可提供民眾美容治療服務包含雷射、抽脂、脂肪注射移植,狐臭、靜脈曲張、美容注射與拉皮、眼整形、身體雕塑、隆乳及正顎削骨手術等,微整形及美膚方面則由皮膚科張詠為醫師領軍,專業的醫師團隊配合同時領有護理師及美容師證照的美容中心專責護理師及長庚生技高科技美膚產品,再搭配嘉義長庚美容中心的硬體設備,讓社會大眾可以更安心輕鬆的獲得專業的諮詢與服務,達到個人的美麗境界。
  本中心追求完善的服務品質,從新客的接待、諮詢、衛教、繳費及送客等都有流暢的程序,在設備方面也不斷推陳出新。根據長庚醫院的經驗,在青年族群中需求最高的,莫過於痘疤的美容換膚,因此本院特別引進3D飛梭雷射,特別是在毛孔收縮和皮表凹凸不平的改善上,就有極高的滿意度。針對坊間最流行的輕熟女午休美容,已引進八倍淨膚雷射。在鼻整形方面,針對東方人種特定需求,引進韓式隆鼻鼻雕手術,並搭配最先進的卡麥拉式鼻模。
  整合型團隊的美容醫學中心最大的好處,就是根據需求,整合各科,建議最適合的治療方式。這種方式完全不同於坊間一般美容中心要拉皮可能90﹪都是做電波拉皮,要除痘疤可能90﹪都是做飛梭雷射,卻不一定是最適合個人需要的。嘉義長庚美容醫學中心這項合作模式,不但可以提供民眾最佳的治療選擇,也開啟了國內美容整形的新典範。

          美容中心全體人員敬祝您永遠健康美麗


 


醫療團隊

姓名 職位 專長 連結
呂昀叡
主治醫師 上下肢外傷肢體重建、手外科、顯微重建手術、慢性傷口、顏面部外傷重建、美容整形:隆鼻、隆乳、抽脂、上下眼皮、雷射手術,皮膚病變及腫瘤重建 醫師資料
許芳瑜
主治醫師 顱顏部整形、外傷重建整形 (顏面骨折、肢體重建、疤痕修整)、美容手術 ( 上下眼瞼整形手術、抽脂、自體脂肪移植、鼻整形、拉皮) 微整形 (雷射、肉毒) 醫師資料
蔡柏崙
主治醫師 顱顏重建,肢體外傷重建,燒燙傷重建手術,全臉拉皮手術,削骨手術,眼袋手術,雙眼皮手術,隆鼻手術,全身體雕手術 醫師資料
蕭若君
主治醫師 隆乳手術、縮乳、乳頭重建、男性女乳症 顯微重建手術:乳房重建、口腔癌重建 眼皮與臉部雕塑手術 抽脂體雕、臉部及腹部拉皮 醫師資料
陳建銘
主治醫師 1. 微整針劑注射 (玻尿酸、童顏針、肉毒桿菌) 2. 各式雷射治療 (蜂巢皮秒、彩衝光 、亞力山大除毛雷射、斑點治療……) 3. 美容手術 (專攻鼻整形、眼袋、拉皮、魔滴、美人魚水滴隆乳)狐臭旋轉刮刀手術治療、體雕與自體脂肪移植 4. 正顎手術、削骨手術 5. 乳房腫瘤重建手術 6. 慢性傷口、糖尿病足部護理 7. 皮膚或皮下軟組織腫瘤切除及重建 醫師資料
黃慧芬
主治醫師 1. 唇顎裂手術重建手術 2. 先天性顱顏異形與後天性顏面外傷之整形重建手術 3. 美容手術 (隆鼻、隆乳、雙眼皮、眼袋、拉皮、修疤、狐臭…..等) 4. 雷射治療及皮膚美容 5. 皮膚及軟組織腫瘤切除及重建手術 醫師資料
張詠為
主治醫師 一般皮膚病(青春痘、酒糟、蕁麻疹、濕疹、異位性皮膚炎、免疫性皮膚病、白斑、落髮、水泡病、乾癬、皮膚感染),皮膚外科手術(粉瘤、脂肪瘤等良性腫瘤及基底細胞癌、鱗狀細胞癌等惡性腫瘤),美容雷射治療:除痣雷射、除斑雷射、疤痕及蟹足腫、除刺青雷射、淨膚雷射(肝斑、膚色不均及暗沉)、飛梭雷射(毛孔粗大、凹陷性痘疤)、脈衝光(除皺、淡斑)、除毛雷射、染料雷射(血管絲、微血管擴張、血管瘤胎記),肉毒桿菌素注射除皺 醫師資料

護理團隊

姓名 職位
黃鈺涵 手術科護理師N3
張卉君 手術科護理師N3

服務與特色

(一)主要手術
抽脂手術(水刀抽脂):大、小腿、臀部、腹部、腰部、手臂及 下巴。
內視鏡拉皮手術:拉皮、隆乳、腹部整形。
顏面整形手術:臉部拉皮、額頭拉皮、頸部拉皮、眼尾拉皮。
眼部整形手術:雙眼皮、眼袋、眼瞼下垂、眼皮除皺、眼眥整形。
鼻部整形手術:隆鼻、鼻骨整形、鼻頭整形、鼻孔縮小。
耳朵整形手術:招風耳、小耳症、穿耳洞。
下巴整形手術:下巴整形、削骨、戽斗、暴牙。
口唇整形手術:口唇部整形。
胸部整形手術:隆乳、縮乳、乳房下垂、乳頭凹陷、乳暈整形。
腹部整形手術:抽脂術、腹部整形、肚臍整形。
拉皮手術:額頭,臉部,頸部鬆弛的皮膚皺紋拉緊,切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
靜脈曲張治療。
狐臭治療。

  
(二)雷射美容
3D變頻飛梭雷射:青春痘疤、疤痕、毛孔粗大、緊緻換膚、皺紋、生長紋、色素不均。
鉺雅鉻雷射:除皺、痘疤凹洞、汗管瘤、痣、息肉、疤痕、老人斑。
釹雅鉻(淨膚)雷射:除黑色胎記、太田母斑、黑斑、肝斑、雀斑、淺痣、外傷性黑痕、
     黑色刺青、眼線。
脈衝光:雀斑、曬斑、黑眼圈、血管擴張、血管瘤、臉部潮紅、色素性痘疤、皮膚粗糙、
  老人斑、毛孔粗大及角化、老化皮膚、細紋及除毛。
除毛雷射:鬍鬚,腋毛,手毛,胸毛,腳毛,多毛症,毛髮倒插,一字眉,比基尼泳褲外露毛髮。

  
(三)其他美容
玻尿酸注射:去疤、深紋填平。
肉毒桿菌注射:除皺、咬肌變薄、小腿塑形。
果酸換膚術:除青春痘、粉刺及去角質。
超聲波維他命C導入:皮膚美白、修護及淡斑。
腋臭治療。
禿髮諮詢。
皮膚保養諮詢。

聯絡資訊

TEL 05-3621000#2455
FAX 05-3623002
聯絡信箱 : cgmhcosmetic@gmail.com
位置說明 : H 棟 2樓 美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