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體系

從事醫療事業,促進全民健康

桃園長庚紀念醫院

骨科

科系簡介

長庚運動醫學團隊集合了全台灣最優秀的膝關節專家,從預防膝關節疾病到領先全球的膝關節重建,獲得各專業醫療人士與社會菁英的認同。同時建立了肩、肘、腕、踝足部醫療團隊,同樣獲得國內、外專業醫療領域的推崇與病友的肯定。

醫療團隊

姓名 職位 專長 連結
張世昇
科主任 運動傷害、膝關節疾病、內視鏡手術 醫師資料
廖振中
主治醫師 骨科外傷、骨折、脊椎疾患 醫師資料
葉文凌
主治醫師 肩、膝關節鏡手術及運動傷害、微創手術、關節重建 醫師資料
曾益全
主治醫師 骨科外傷、骨折、骨盆及髖臼疾患 醫師資料
高福成
主治醫師 脊椎微創手術, 外傷脊椎骨折, 脊椎腫瘤切除重建手術, 脊椎骨刺, 椎間盤突出, 下背痛及坐骨神經痛, 頸椎病變及退化, 脊椎側彎、駝背、及滑脫之矯正治療 醫師資料
林郁智
主治醫師 人工髖關節與膝關節重建手術、人工關節感染、人工關節骨折重建手術、關節截骨矯正手術、一般骨折手術 醫師資料
許煥
主治醫師 運動傷害及關節鏡微創手術, 人工關節置換, 骨折外傷, 一般骨科 醫師資料

服務與特色

1.從運動傷害的預防到治療,全力防止退化性關節炎或骨關節炎的進行。
2.從關節軟骨、半月軟骨、韌帶、肌腱的修補、重建,到整個關節的重建,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治療。
3.從基礎研究到電腦導航、微創關節手術、關節鏡重建手術,我們提供與世界頂尖同步的治療成效。
4.從膝關節、肩關節、肘關節、腕關節、踝關節到精細的手指關節,運動醫學科團隊提供整合性治療。
5.從國家代表隊、職業選手、到業餘選手的健康,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治療成果。

聯絡資訊

TEL 03-3281200#3882
FAX 03-3278113
聯絡信箱 : betsyee@cgmh.org.tw
位置說明 : 復健大樓一樓27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