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體系

從事醫療事業,促進全民健康

桃園長庚紀念醫院

健康檢查科

科系簡介

專業的健診:台灣兼具垂直整合與水平整合的完整醫療體系,醫學中心級的專業健診品質。
健康的守護:由資深內科主治醫師為您一對一綜合解說諮詢;900多位專科醫師作您健康的後盾及守護神。
迅速的檢驗:專業快速檢驗設備及服務,近各項檢查結果當天即可知曉。國際商務人士指定,長庚醫院醫療專業,健診中心理想品牌。
e化的管理:電子化醫療影像病歷,健診資料與相關病歷整合。
貼心的接待:現場由資深護理師專人全程為您引導、衛教、跟診、服務。
完整的解說:由資深內科醫師一對一作完整的綜合報告解說、諮詢及各項健康生活建議。
詳實的報告:提供完整、詳實的書面健康檢查報告,提供您作為健康管理之參考。
主動的關懷:檢查如有異常,將為您安排專科醫師進一步診療。
溫馨的環境:1600坪專屬健診中心,讓您在舒適寬敞的環境及音樂中放鬆身心地完成檢查。
飯店式設施:精緻的飯店式客房設施服務,提供個人盥洗組合、舒適的健診休閒運動服。
便捷的交通:鄰近桃園國際機場。提供免費停車服務,免除您交通停車困擾。

醫療團隊

姓名 職位 專長 連結
尤俊成
主治醫師 急慢性腎臟疾病、血液透析、腹膜透析、高血壓、糖尿病腎病變、紅斑狼瘡腎炎、重金屬腎病變、血尿、蛋白尿、泡沫尿、水腫、泌尿道感染、電解質異常、腎臟超音波 醫師資料
許振銘
主治醫師 大腸鏡診斷及治療、小腸疾病與膠囊內視鏡之臨床研究、消化道治療性內視鏡及雙氣囊小腸鏡之臨床研究 醫師資料
林育聖
主治醫師 高血壓併心血管疾患治療、周邊血管疾患診斷及治療、心血管疾病健檢及預防、睡眠疾患 醫師資料
黃兆山
主治醫師 骨質疏鬆、糖尿病足病變、糖尿病、代謝症候群、甲狀腺及內分泌疾病、糖尿病足病變 醫師資料
張宏猷
主治醫師 甲狀腺及胰島細胞腫瘤之研究、糖尿病、骨質疏鬆、代謝症候群、甲狀腺及內分泌疾病 醫師資料
謝顯森
主治醫師 感染醫學、感染管制 醫師資料
陳永昌
科主任 急慢性腎臟疾病、血液透析與洗肝、肝硬化合併腎功能不全、水腫與體液調節 醫師資料

護理團隊

姓名 職位
李佩芯 健診護理長

服務與特色

[尊榮禮遇 整合服務]
長庚醫院規劃有專屬健診中心精緻的飯店式空間設計,與一般病患分開,寬敞舒適的環境、溫馨親切的接待,擁有隱私空間、遠離都市塵囂,在音樂書香中輕鬆完成檢查。貼心的依照個人或團體需求,量身規劃並整合其他特色服務項目,如正子掃描、核磁共振、心血管斷層攝影等,整合完善的高階醫療資源,各項檢查項目齊備,使所有貴賓能享有一次到位完整便捷的服務。

[專屬權威級的醫護團隊]
長庚醫院健診中心身為市場上指標性品牌,「專業品質、關懷服務」深獲認同肯定,堅持品質,不轉包、不委外,集合本院各專科權威主治級醫師,率領資深護理人員、健康管理師,為健診貴賓提供尊榮的服務、貼心的接待。
來到健診中心可享有專責護理師全程引導、衛教、跟診、服務;資深專科醫師親自執行檢查、判讀說明。檢查當天下午檢查結果報告判讀,並由醫學中心級內科醫師做一對一完整的綜合報告解說、諮詢與建議,若有異常,即可安排進一步轉診,並持續追蹤關懷,讓長庚醫療體系900位各專科主治醫師做為所有尊榮貴賓健康的守護。

[菁英品牌,要選就選最好的]
專屬健診中心的先進檢查儀器,專業快速的檢驗設備及服務,歷年來榮獲各項品質認證殊榮與肯定,專業品質認證,e化的管理效率,廣受國際商務人士信賴。
長庚醫院健診中心,分別設立於桃園、台北、基隆、嘉義及高雄,建構全台完整的健康照護網絡,且為提供精緻、詳實的健康檢查報告資訊,健診中心導入電子化醫療影像病歷系統,以資訊化整合各項服務,提供e化的健康管理,讓所有貴賓都能享有一地檢查全台服務。讓長庚醫院健診中心,成為您健康照顧的領航員、幸福人生的守護神。

聯絡資訊

TEL (03)319-6200轉2886
FAX (03)319-6011
聯絡信箱 : healthcare@cgmh.org.tw
位置說明 : 桃園分院北棟九樓(桃園市龜山區頂湖路123號-北棟九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