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

醫療體系

從事醫療事業,促進全民健康

柯毓賢
柯毓賢 院長
胡倩婷
胡倩婷 副院長

院區簡介

來自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的新品牌,美容醫學、健康管理的新選擇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長庚診所,承襲長庚紀念醫院的醫療品質,以健康管理、美容醫學為主軸 ,有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設備、舒適隱密的診療空間及精緻的服務。健康管理團隊由具醫學專業的資深專科醫師負責,從一般檢查套組、無痛腸胃鏡到各項高階檢查,美容醫學團隊禮聘皮膚科及整形外科醫師駐診,從光療美膚到複雜細緻的美容手術,過程中更多了耐心及關懷,以健康無限,美麗再現為目標,讓您活出健康與自信。

健康管理中心 Health Management
擁有典雅舒適的健診空間,結合長庚紀念醫院醫療團隊,提供各項套組,建構一個從『疾病預防』、『早期篩檢』、『醫療協助』、『疾病治療』、『一般健康諮詢』到『高齡健康規劃』的完整健康管理服務。

美容醫學極致殿堂 Aesthetic Center
長庚診所美容醫學結合皮膚科與整形外科,從針劑注射、光電雷射治療到複雜細緻的美容手術,為你提供安全舒適的專業醫療,打造煥然一新的美貌與體態,邀請您親臨體驗。

聯絡資訊

TEL 02-27136500
FAX 02-25472587
聯絡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號2~4樓
規模
  • 病床總病床數 : 0
  • 醫生人數 : 20
  • 醫事人員數 :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