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訊息

長庚大小事,專業領域獲取各界信賴

活動訊息
體系

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假12/2(四)~1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開,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2021-11-26經營管理部
主旨: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假12/2(四)~1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開,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說明:
一、台灣醫療科技展以特色醫療強項為核心,長庚紀念醫院此次展覽主打四大主題:
(1)特色醫療:以尖端科技及微創醫療、環境談健康、器官移植及細胞治療等五大主題,展現醫
      療特色及成果。
(2)智慧醫院:以「Medical AI輔助醫療診斷與決策」、「3D影像辨識、智能化與資訊化閉環
      管理,提升用藥/檢查/檢驗的安全與效率」、「遠距醫療守護偏鄉民眾健康」為
      主軸,展現長庚醫院全方位智能化成果。
(3)創新研發:運用「AI發展精準診斷技術」、「研發醫材輔助臨床治療」,提升醫療品質。
(4)公益榮耀:以「醫療保健」、「社區照護」、「弱勢關懷」為主軸,持續規劃與推展多元的
      社會公益,並獲得TCSA台灣企業永續白金獎的肯定。

二、長庚醫院攤位於1樓J306展位(近J區入口),結合產學合作中心資源及長庚醫學科技公司共同參展,每天邀請6~8位重磅明星醫師至現場就民眾關心的健康議題進行互動及專業解說(講座主題時間表如附件)。為了讓民眾看見長庚在臨床的創新應用以及醫療科技的發展趨勢,開放民眾親身體驗,瞭解這些尖端科技不再遙不可及。另外,也安排有趣的闖關遊戲和長庚專業團隊研發的益氣飲及潤膚膏等精美的禮物要給大家,大家一定要來哦!

三、完成線上報名(https://expo.taiwan-healthcare.org/visit-website/register),展期憑QR code快速換證入場,即獲得【免費門票】+【$300健康振興券】。

四、大會也提供醫學會/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整形外科醫學會、護理師護士全聯會、物理治療師全聯會、醫事放射師全聯會),於展會同期舉辦年會/研討會,提供「繼續教育績分申請」,相關資訊請洽各醫學會或醫事人員全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