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訊息

長庚大小事,專業領域獲取各界信賴

新聞與觀點

2019年永慶盃路跑於台北、嘉義、高雄三地起跑圓滿成功

2019-09-23林口社服課
長庚紀念醫院舉辦之2019永慶盃路跑於昨日圓滿落幕,感謝各位路跑朋友們熱情相挺,與我們一起響應健康!
2019年永慶盃路跑於台北、嘉義、高雄三地同步開跑共4萬人報名參加,台北場1.8人報名響應,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王瑞慧董事長率領世大運跆拳道銀牌選手陳以瑄、台師大景美拔河聯隊於台北會場鳴槍,活動現場除安排了多元的攤位提供民眾健康資訊及豐富的摸彩,更安排了有趣的有獎徵答送機能五指襪活動,使民眾收穫滿滿。活動現場也邀請了失智症病友及家屬到場響應,呼籲民眾運動為預防及改善失智症良方。
嘉義場於嘉義縣政府前太子大道開跑,近萬人響應,由嘉義長庚紀念醫院林志鴻院長率領院內警衛室同仁組成的【十三型男一起跑】領跑,沿著故宮南院沿途風光跑步,讓民眾大飽眼福,活動攤位邀請了公益團體、健康宣導、及展售農產品呼應嘉義縣「田園城市」與農會合作,呼籲國人養成健康良好習慣。
高雄場於澄清湖棒球場水舞廣場起跑,近萬人響應,活動現場由王植熙院長擔任大會主席、高雄市陳雄文副市長代表市府蒞臨,並邀請本院照護之滑輪競速溜冰國手陳映竹擔任健康大使領跑,替高雄場永慶盃路跑揭開精彩序幕。高雄長庚醫院王植熙院長表示,今年永慶盃路跑以長庚吉祥物-阿波及家庭日為主軸,號召「大手牽小手、跟著阿波健康跑」為出發點,期待跑友能偕同家人一起運動,活絡情感。
今日三地會場更邀請了紅通通圓滾滾像顆蘋果的長庚紀念醫院公益吉祥物-阿波出席,為參加路跑的民眾加油打氣,並與現場民眾一起同樂,傳達健康、活力、公益、關懷的使命,外型可愛亮眼的阿波吸引大朋友及小朋友的目光,大家都搶著與阿波合照打卡呢
永慶盃路跑自2010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年,謝謝各位跑友們年年相挺,響應健康,明年我們永慶盃再相見!